2011-05-07

我要走了 ...

我高甜甜,生於2001年12月18日,經過兩年半來與病魔的鬥爭,我今天終於要和大家講再見了。
媽媽盡了最大的努力,在我病的時候,照顧我,這兩年半來爸爸和媽媽陪伴我的時候也特別多。

在我9年半的生命裡,我隨著爸爸媽媽從將軍澳搬到元朗,又從元朗搬回將軍澳,假期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過流浮山白坭看日落;上過太平山頂看夜景;去過狗狗游泳池和海邊游水;幾年的生日會,都在狗狗cafe慶祝;不過最開心的,仍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在附近單車徑跑,和看著布霖、茶茶兩個傻妹打交。

在最後的日子,我已經跑不動,甚至連站立都難,
不好意思,給你們麻煩了 ...
臥病在床,想了很多以前的事哦...

我走了之後,希望兩個妹妹乖 D,聽話 D ...

媽媽、爸爸,還有所有給予我鼓勵、送過禮物給我、
撫摸過我小手的哥哥、姐姐、叔叔、嬤嬤、契爺,仲有姨姨,
愛你們直到永遠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甜甜:

雖然認識您媽媽的日子只有數月,但已深深感受到她對您的愛,我相信在她身邊的您,是最幸福的,
盼您能懷抱她對您的愛,主懷安息。
盼您與她一起的難忘回憶,能陪伴她渡過這段難過的日子。

您將永遠活在每一位愛您的人心中。

JOE

匿名 說...

I'll miss u always Auntie Sweetie.

Love
Puji